Friday, May 15, 2009

减肥日记 12/5, 13/5, 14/5

12/5
早餐:面包两片+草莓果酱
午餐:米粉
晚餐:还是面包=.=, 不过可薇帮我煮了一粒番茄和紫菜蛋汤^^

13/5
早餐:面包+草莓果酱
午餐:吃素,豆腐菜和饭
晚餐:一片cereal面包+半粒芒果

这天基本没减到,因为晚上吃了夜宵>.<>.<
chipsmore & 蛋卷。。

14/5
早餐:没吃因为没时间了。。
午餐:鱼滑米粉,很大碗下。。
晚餐:番茄 x2, 一粒蛋,一杯lowfat yoghurt

要回家了,妈妈一定煮好料。。怎么办呢?
吃就对不起自己,不吃对不起妈妈
陷入两难中。。

9 comments:

REN said...

我帮你吃,两难不就解决了吗?

shin said...

我在槟城你怎样帮我吃。。

小又 said...

餐餐可以吃的啦!!
只要吃到六分饱就好了~
大S教的啦,不妨试一试!
我现在也是酱减的!!应该有效吧!
你try了看怎样啦!!
还是一句加油啦!!

chean said...

哈哈..
我要加入你的行列勒..
阿不过我们下个礼拜的行程怎么办??
是不是得缓缓..
或是变成去健身房之类的..
哈哈..
你要瘦..是ok的..
为此..我明天就去买micky
和jolin的海报..
贴满你的房间..
以此激励你哦..
hahahaha

shin said...

哈哈哈哈谢谢你们~
大家一起减肥成功^^

REN said...

agree,next week go GYM,and the nearest field run 5 round~and at same time,i will buy somemore cake,to test out whether your perseverance strong o not...

Unknown said...

我只能說:加油!希望你們成功~ =)
做運動比較有效啦,別虐待自己的胃+對不起自己的嘴巴 :P
加油~

xinyi:) said...

好体贴的男朋友啊,还test whether your perseverance strong o not:P
诶对不起哦 你吃的消夜是我买的。兮兮兮兮
减肥成功!fighting!^-^(b

YeeYee^-^ said...

哇。。你们流行写blog了啊
哈哈哈哈
真难得看到你的blog update =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