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8, 2009

减肥的日子...

这几天没更新哦,因为家里的line sot了,streamyx真的很不要得。。只会收钱不会做事。。

报告一下我这几天的情形哦。。
拜五4点开车回到的时候已经是接近10点了,因为半路下大雨还遇到车祸,果然晚上赶车真的很危险啊,不是不得已的就尽量不要晚上开车拉(知道吗Mr.H?)
回到去当然是饿扁了拉,可是真的太夜了所以只喝了一碗妈妈褒的萝卜汤,真的很好喝T.T
还有就是去秤了一下,49了,好像有点成果了,继续向46迈进。。
第二天早上的早餐是妈妈包的饺子,也是好吃到我T.T 然后午餐吃粥。。
傍晚的时候去botanical garden跑步,不知道为什么植物园是拿来跑步的,真的很多人跑,而且完全没感觉到有人是来看植物的。跑步之前喝了白果薏米和一杯原味yogurt,我的晚餐。。然后最残忍的事情发生了。。妈咪煮了酸辣番茄鸡和猪脚醋,ok很好我动都不能动,只是借楚楚的鸡腿来用力吸了一口,就当自己吃了。。
第二天早上吃面包,午餐是清汤米粉~ 去秤了一下,48了yeah~晚上吃了豆苗和鱼,比之前都吃多了,不过看到鱼不吃我就不是李若欣了。。
所以列,有点罪恶感的我晚上去游泳游了一个小时,回来的时候竟然发现我的脚肿了O.O'
我是不是老了血液不循环?

总结这几天都还不错啦,虽然看到他们半夜吃薯片自己不能吃很伤心,还被他们讲“平时都是你半夜找吃的wor”,还好最后还是有成果的^.^

10 comments:

REN said...

not bad huh,ur keep fit process...keep it on !

xinyi:) said...

好有恒心的女人啊,拿楚楚的鸡腿来吸这个举动是...?哈哈 加油啊 不要放弃

小又 said...

加油啦~~减肥成功了也跟我上来写bo啊!!知道没啊!!
哈哈,加油!!

shin said...

tq tq~
我会继续加油的~

shin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=小杉= said...

哈哈,今天看到你有瘦到啦,很怕你变太瘦干干的,没人陪我吃还真的有点惨,你快点46啦~

REN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chean said...

kao..sad d ne..when u wan keep i no mood to keep..u guys dun ask me dun keep la..really fat le..must ask me keep with u oso..i really like to eat recently..haiz..ok ya..u mz encourage me to keep

REN said...

This thursday,eat as much as u can !

YeeYee^-^ said...

你瘦很快叻~~~哈哈
不要这么瘦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