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5, 2009

减肥yeah~

好久没更新我的bo了阿~为了减肥成功我再次卷土重来 o(^.^)o
为什么减肥要写blog呢?因为我要把每天的饮食状况放上来,让大家督促我不让我吃太多>.<
各位有什么减肥的意见都可以更我说啊,最好可以鼓励下我再骂下我给我动力~~

er...为什么突然要减肥?明明这么久以来都以大吃为荣的李若欣竟然开始要回归正常路途了??
因为hor,在我每天沉浸在美食当中再加上某位黄先生三不五时的蛋糕快递,我的肚腩加手臂已经成长到不堪入目的地步了T.T
sem break一回来已经被无数个"若欣你肥了你手臂粗了你的脸很圆"打击到体无完肤了...
所以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减肥成功~~

首先来报告下我的肥胖程度。。
体重:未知(因为在宿舍),估计在53以上了
重灾区:手臂和肚腩

理想体重:最好46酱啦~
手臂恢复正常不会给人讲肥的那种,肚腩给我消失~

好了,我的减肥宣言
我一定要减肥成功,不然我给雷劈死=.=
给人笑死
给人飞掉
姐妹们,我现在严重需要你们的支持。。
如果有谁要加入我的行列我无任欢迎yes~~

3 comments:

REN said...

我第一个support你的,你的一句“卷土重来”还有“重灾区“我喜欢啊哈哈~蛋糕快递也有错?首先,你的头脑必须忘记所有蛋糕还有donut~加油吧!你可以的^^

Mr.D said...

我减肥你狂吃,我狂吃就轮到你减肥,我们注定很难瘦的啦,恢复正常就可以。。。哈哈,加油啦,我不保证不会引诱你的哦~~(别打我,我现在肚子就在叫了~好像吃杯面~)哈哈哈哈哈。。。

小又 said...

若欣姐,终于回来写blog啦!!
我还以为你忘了有这个东西~哈哈
不过你有这个决心我当然是支持的啦~
erm...加油啦!!
就叫黄先生不要送外卖给你啦!!
哈哈